公司领导出席“京津冀企业共融共创高峰论坛”

23日京津冀企业共融共创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办主是共青团河北省委驻北京工作委员会,亚投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做为协办单位出席此次活动,会议得到了天津京滨工业园与共青团北京市委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的口号是创业创新共享,参加会议的除企业200余家,还有在京的各省商会,各省驻京团工委书记,本次大会还启动了“京津冀青年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启动,将会为创业青年及企业提供落地的多项服务,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并能有效的促进京津冀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共青团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庆武做了重要讲话。

 

驻京团工委结合在京创业青年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专家多次开展小微企业的创业分享交流会,形成一对一导师制,对接合作项目,孵化创业项目

结合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工作,以联合在京企业与中国中小企业促进会、北京各省企业商会、北京各省兄弟驻京团工委、以及京津冀各招商部门在京津冀三地调研、对接项目、筹划建立京津冀青年服务中心。鼓励青年返乡投资、创业。

2015年驻京团工委与筹备中的京津冀青年服务中心组织京津冀企业与三地招商部门调研2000余人次,将京津冀三地青年创业投资项目、企业上市相关奖励及支持政策已编辑成册,2015年通过河北驻京团工委组织的调研工作促成三地新注册企业163家,其中2015年5月至12月为天津京滨工业园招商引资额1.37亿元。

十八届五中全会把“绿色发展”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标志着生态文明建设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展此次活动,是践行“绿色”、“协调”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助力协同发展、绿色京津冀做出新贡献。

河北驻京团工委为完善京津冀青年服务中心的功能,本着自愿的原则,拟在京津冀发展的企业中甄选第一批发起单位,甄选的单位有中冀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索坤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汽修学校、石家庄圣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创同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沃途商贸有限公司、亚投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冀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特邀请盈科律师事务所市场总监、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会计师。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在法律维权、返乡创业及政策咨询、创业投融资咨询、编辑宣传出版刊物、技能培训、单身联谊、公益活动等方面,服务中心为广大京津冀青年提供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文件来自中冀众创



上一篇:亚投科创走进顶级投资机构之“红杉资本”
下一篇:亚投科创“新三板直通车论坛”现场咨询200家企业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 行业信息 | 投资者须知 | 客户服务 | 新闻资讯 | 合作机构 | 关于亚投

亚投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总机:010-5603850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6099号-1